close

MLB 2014 季後賽 皇家排定前2戰先發 mlb直播 Shields打頭陣


堪薩斯皇家左外野手Alex Gordon表示,2012年底球隊將James Shields交易來那刻,是他第1次確定這支球隊將要以世界大賽冠軍為目標。如今他們終於闖進世界大賽,首戰就是由Shields掛帥先發。

James Shields MLB 2014 季後賽 mlb直播  

皇家總教練Ned Yost今天(19日)公布了世界大賽前2戰在主場的先發投手:「這從來都沒有問號,我們第1戰會派出James Shields,第2戰則會派出Yordano Ventura。」

 

Shields是在2012年12月被坦帕灣光芒交易到皇家,當時皇家雖然付出了Wil Myers、Jake Odorizzi、Mike Montgomery等年輕好手為代價,但換來的Shields與Wade Davis都是目前陣容中的主力。Gordon說:「就是在那時候,我知道我們要全力爭冠。」

 

這個交易不能說不是豪賭,但皇家總經理Matt Moore說:「能取得輪值前段的投手,以及像Wade Davis這樣能帶來影響的投手的機會,並不是每年都會有。我們很幸運這個時機剛好,讓我們在2014年能有競爭力。」

 

皇家的投手群與防守,是他們能過關斬將的利器,而明星終結者Greg Holland表示,Shields是其中的領導者:「我想他是以身作則來領導我們,每5天上場1次,奉獻他的心與靈魂。你只會想著要投得跟你前面的那個人一樣好。」

 

Shields則表示:「我只是試著做好自己,希望這能感染到其他人,就這樣。我打球很開心,我覺得我很有韌性,有求勝的心態,所以希望這也能讓隊友感受到,讓我們開心打球。我們內心都還是孩子而已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mlb中文即時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