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lb中文官方網站 結束14年生涯 Roberts決定退休


上周剛滿37歲的前巴爾的摩金鶯、紐約洋基二壘手Brian Roberts,在接受《巴爾的摩太陽報》訪問時表示,自己決定結束長達14年的大聯盟球員生涯就此退休。

 

Brian Roberts mlb中文官方網站

在效力金鶯長達13個球季後,Roberts去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,並於今年1月與洋基簽約,但8月時就被釋出。Roberts表示,當時有2支「非常好的」球隊有意延攬他加盟,但他選擇拒絕,而經過這段時間的深思後,最終決定退休。

 

「我的時間到了。」Roberts說:「有無數的理由讓我覺得,如果我再繼續打下去,我無法再有過去那種水準的、我想要的那種表現。我一直都說,我不想要當那種只想撐越久越好的球員。」

 

金鶯是在1999年補償選秀第1輪選上Roberts,而他在2001年23歲時就登上大聯盟,並在2003年站穩金鶯先發二壘手的位置。接下來幾年之間他成為金鶯最受歡迎的球員,並於2005年、2007年入選明星賽。

 

「如果你在我高中的時候就認識我,就知道我不認為自己是有自信的球員。整個職業生涯,我不斷質疑自己夠不夠好。」Roberts說:「我不知道這是來自於身為教練之子而背負的期待,還是因為我總是球場上最矮小的球員,但我很感謝上帝給了我這樣的機會。」

 

儘管名字被列入前美國參議員George Mitchel的禁藥調查報告中,Roberts後來也坦承自己曾使用過1次禁藥,但他還是持續受到球迷的喜愛。不過年過30之後,近5季Roberts持續受到傷病困擾,今年在洋基的91場出賽已是他近5年出賽最多的球季,最終他在此時選擇退休。

 

Roberts表示,除了多花點時間和妻子以及14個月大的兒子在一起之外,他目前還沒有計畫退休之後要做什麼:「我知道最終我會想要做些什麼,但我現在真的還沒有主意,目前我也還不想認為自己已經準備好要投入去做什麼了。」

 

未來如果有一天能回到棒球圈從事相關工作,Roberts心中首選的工作球團仍然是金鶯:「我不能代表他們說什麼,但如果時機成熟,我相信那會是選項之一。有機會在這個球團,這個社群待了13年,希望能為那裡的人帶來影響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mlb中文即時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