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LB 2014 季後賽 Bumgarner首戰先發 mlb戰績 巨人輪值不變


舊金山巨人總教練Bruce Bochy在今天(19日)宣布,國聯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(MVP) Madison Bumgarner,毫無意外地將在世界大賽首戰先發,而巨人先發輪值將維持不變。

Madison Bumgarner MLB 2014 季後賽 mlb戰績

世界大賽首戰將於台灣時間22日上午8時於堪薩斯皇家主場舉行,Bumgarner將在正常的4天休息後先發。在他之後,Jake Peavy、Tim Hudson與Ryan Vogelsong將依序先發出賽。除了Bumgarner因主投外卡賽,因此在分區系列賽第3戰才上場之外,基本上巨人整個季後賽輪值都沒有變動。

 

今年例行賽加季後賽,Bumgarner一共已經投了249局,對此Bochy表示,他不會擔心Bumgarner的投球局數:「我想如果我問他會不會累的話,那就是侮辱他了。他是很高大、強壯的人,上1場比賽我認為他還是有很棒的球路威力,又不是說每場讓他投120到130球,他的工作量在我們的控制之中。」

 

今年季後賽主要擔任中繼角色的Yusmeiro Petit,已經2次以長中繼展現他的價值,不過Bochy最終還是決定繼續讓Vogelsong留在先發輪值當中,Petit也繼續在牛棚待命。Bochy說:「我們要求Petit扮演的角色,他做得很好。回頭看華盛頓的那個系列賽,如果沒有Petit,會發生什麼事還很難說。」

 

「在聖路易,他也上場給我們重要的3局。」Bochy說:「他是個很棒的搖擺人。Vogey,他對華盛頓投了場很棒的比賽,雖然有出現一點問題,但不,我沒有想過要做出改變。」

 

當然,Tim Lincecum的狀況也讓人好奇,巨人雖然將他帶進季後賽25人名單當中,但至今他還沒有上場的機會。Bochy說:「我一直都有想到Timmy,相信我,Timmy為我們貢獻良多,我們都知道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mlb中文即時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