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lb即時比分 舊金山灣戰友情 Hudson終如願爭冠


雖然效力巨人7年期間戰績沒能達到自己與球團的要求,但Barry Zito在2013年球季結束後離開時還是為巨人球團與球迷做了件好事─把Tim Hudson引薦至舊金山。

 

Hudson、Zito、Mark Mulder是2000年初期運動家的三巨頭,但運動家雖是季後賽常客但始終過不了首輪的分區季後賽,之後3人各奔東西,其中Zito加盟巨人。

 

2013年季中剛滿38歲後不久就發生右腳踝嚴重骨折使得整季報銷,Hudson知道自己所剩不多的職業生涯想再爭冠的機會正逐漸消失,因此在巨人於11月拒絕執行Zito的2014年選擇權後一週,Hudson打了通電話給Zito。

 

Hudson說:「我當時有點尷尬,但我還是問他對舊金山的想法。」Zito則說:「我一點也不覺得尷尬,我在8月時就決定要離開球場而留點時間給家庭,當他想取代我的位置時我一點也不生氣。」

 

Hudson也提到:「他一直說這裡的好,他讓我更容易下定決心來到這裡,他是我的好友,我相信他所說的。」

 

穿上巨人制服後,Hudson的表現讓球團有出乎意料的驚喜,巨人副總經理Bobby Evans就說:「我們作了研究、評估、所以對他的能力有些期待,但他完全滿足我們的要求還做的更多,沒有他我們走不到這裡。」

 

當國聯冠軍賽第5戰結束後,Hudson在發表感言時說:「你無法寫出比這更好的劇情了,Michael (Morse)擊出追平全壘打,然後Travis Ishikawa(石川隆)擊出再見全壘打,這很難用言語形容,這很不真實,像是在夢中一般,你一生中鮮少能有這樣情緒激動的時刻,能親身體驗是很不可思議的事,我不敢置信,我很高興這發生了。」

 

這可能都要感謝Zito推了Hudson一把。

 

Zito則說:「基本上無論是這裡的人、球迷、管裡階層等各方面都是贏家,當然,最重要的是他下了這個決定,我認為他做了很棒的決定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mlb中文即時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