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LB 2014 季後賽 紅雀牛棚燃燒殆盡mlb線上直播


紅雀在國聯冠軍賽第5戰靠著Adam Wainwright的回穩表現一度有著贏球的希望,但最終在牛棚崩盤下結束今年球季,紅雀總教練Mike Matheny表示他只能就現有戰力拚戰到最後。

 

系列賽前當Matheny把老將捕手A.J. Pierzynski放進25人名單,之後Yadier Molina受傷讓人感覺Matheny的調度正確,但這也代表得少1名後援投手,結果幾場比賽下來牛棚燃燒殆盡而變得捉襟見肘。

 

Matheny表示:「我們的牛棚已相當疲累,我們需要更多人手,而我們需要A.J.,我們也需要另1名投手,你會怎麼做?我只能就現有的戰力戰到最後。」

 

前4場比賽紅雀因先發投手只投20局,牛棚卻有15局的工作量,因此Matheny在第5戰賽前就決定,如果比賽後段僵持不下時就會用上Michael Wacha,甚至延長賽領先時還會推上Lance Lynn。

 

結果9月傷癒歸隊4場先發表現不理想、且沒在國聯分區系列賽名單中的Wacha在10月的第1次出賽就是第9局平手的局面,而他面對4名打者就失掉3分,黯然結束今年球季。

 

「這要怪我,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期待他能像以前那樣犀利,我給他太多壓力,把他推上危急的情況。」Matheny說道。

 

5場比賽下來,Pat Neshek、Seth Maness、Randy Choate各出賽4場合計12.1局工作量,Marco Gonzales與Carlos Martinez也各有3場合計5.2局。

 

對於Matheny在8局換上Neshek結果被Michael Morse擊出追平比數全壘打,Wainwright說:「我已經氣力耗盡,我認為他作了正確的決定。」

 

而對於9局Wacha的登板,Wainwright也說:「那時沒有人比Michael Wacha更適合站上投手丘,未來幾年他會有更多季後賽的經驗。」

 

紅雀自從2011年的不死鳥傳奇後,已連續3年在季後賽系列賽以3連敗被淘汰:2012年國聯冠軍賽3勝1敗後被巨人逆轉,2013年世界大賽2勝1敗時被紅襪連贏3場,今年則在國聯冠軍賽1比1後連輸巨人3場。

arrow
arrow

    mlb中文即時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