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LB 2014 季後賽 最後2局雙轟逆轉 mlb直播 Morse、石川隆把握機會


巨人在今天(17日)國聯冠軍賽第5戰大部分時間處於落後,但8局Michael Morse的追平砲與9局石川隆的再見3分砲漂亮完成逆轉,2人幫助球隊5年內3度殺進世界大賽。

 

Michael Morse MLB 2014 季後賽 mlb直播  

賽後石川隆對今年4月以自由球員身分回到老東家巨人,並成為季後賽重要功臣表示:「這真是令人欣慰,如果有哪支球隊是我想貢獻的,巨人就是,他們當初在選秀挑中我,好幾年來給我許多機會,還成為2010年世界大賽冠軍的一份子。」

 

「之後我離開幾年,他們又給我第2個機會,還把我放進季後賽名單讓我發揮。當我擊出去後,我就知道會結束比賽,而最終形成全壘打時,我認為這是錦上添花的一擊。我很感激也很高興能為這座城市、這支球隊貢獻。」

 

石川隆還對總教練Bruce Bochy在他最低潮時不斷鼓勵表示感謝:「當你30歲時仍還在小聯盟,而且打的很掙扎時,你會想到是否上帝要我去克服,還是要我高掛球鞋。」

 

「我記得季中時感覺好像再也打不出安打了。但他不斷鼓勵我,讓我能堅持希望,因而在明星賽後情況好轉,然後被叫上大聯盟,這是我不曾想過的。」

 

石川隆能在重要時刻成為英雄,之前Morse的代打追平砲扮演重要關鍵,Morse表示:「在事情發生前,你得要先從小事做起,觀察比賽、得知戰況演變,看我們的投手與其用球數多少,還有接下來的打序狀況。」

 

「當我看到(Pat) Neshek場邊熱身,我知道他們將決定要不要換投。所以我試著不去想太多,我只想集中來球,沒想著全壘打,我只想安打上壘而已。」

 

「要不是Bochy那時信任我,把我們先發投手換下就不會有接下來的事情,所以我告訴自己不能浪費這個打數,得要有好的結果才行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mlb中文即時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