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lb直播 告別光芒 Friedman接掌道奇


mlb直播洛杉磯道奇今天(15日)宣布,他們已經請來原坦帕灣光芒棒球事務部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Andrew Friedman,擔任道奇棒球事務部總裁。而道奇總經理Ned Colletti則辭去職務,轉任道奇總裁兼執行長Stan Kasten的資深顧問。

 

於此同時,光芒則宣布原球隊總裁Matt Silverman將擔任棒球事務部總裁,原商業事務部資深副總裁Brian Auld則將擔任球隊總裁。

 

mlb直播「在踏上我的下一段旅程時,我心裡對光芒球團與坦帕灣地區這10年的美好時光只有感謝與感恩之情。」Friedman說:「光芒球團從經營團隊到球員,之間的每個人都充滿了天分,我們一起創造了難以置信的文化,這毫無疑問將延續下去,我有信心我們達成過的成功在未來也將延續下去。。」

 

mlb直播現年37歲的Friedman於2003年在Silverman的引介下進入光芒球團工作,擔任球員培養部門主管,2005年球季結束後,28歲的他成為光芒隊史第2位總經理。在他任期中,銀彈有限的光芒從原本的長年墊底球隊,一躍而成美聯東區強權之一。Kasten表示:「Andrew Friedman是當今球壇最年輕、最聰明的人之一,我們非常幸運能有他的加入。他過去9年在坦帕灣光芒打造出的成功非常不可思議。」

 

Friedman入主道奇之後,是否會將光芒總教練Joe Maddon挖到道奇也備受矚目,但Maddon在接受《洛杉磯時報》訪問時表示,他與家人都想留在光芒。Kasten則表示,他不會去談論其他球隊的員工,他也預期與道奇還有2年合約的Don Mattingly,明年依舊會是他們的總教練。

 

在Friedman接管道奇球團辦公室後,原總經理Colletti也卸下原本的總經理職務,轉任Kasten的顧問。被問到會不會覺得是被降職時,Colletti說:「如果你想要讓驕傲與自尊擋住你的路,那你可以那樣寫。」

 

Colletti也說:「他們相信我還有機會為球團帶來正面的衝擊,這樣就夠好了。我想要工作,我想要負責,你們知道嗎?9年的時間很長,特別是這9年並不像玻璃一樣滑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lb直播 Andrew Friedman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b中文即時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