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線上直播 A-Rod守一壘? 洋基有準備

 

mlb線上直播今年整季都被禁賽的紐約洋基球星Alex Rodriguez,明年即將歸隊,但明年7月底將滿40歲的他,在缺席1年之後會有什麼樣的表現沒有人能預測。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日前曾表示,他還不確定Rodriguez是否會是洋基明年的先發三壘手,而總經理Brian Cashman則透露,他們有和Rodriguez討論守一壘的事。

Alex Rodriguez mlb線上直播
「Joe Giraridi有告訴我,他和他(Rodriguez)最近談過要花一點時間練一壘守備的事。」剛與洋基續約3年的Cashman說:「Joe最近跟他談過,至於談得多深入,我不知道,他也沒有跟我說。」


mlb線上直播洋基已經有1名先發一壘手Mark Teixeira,但Teixeira最近幾季也常受到傷病困擾。而除了一壘之外,Rodriguez也會有不少擔任指定打擊的機會。Cashman強調,目前在一切都還無法確定的情況下,他們必須要考慮所有的備案:「我認為我們最好還是要安排好備案,我不認為我們可以安全地假設他明年整季都能守三壘。」


「直到我們看到他能每天做到之前,我認為我們很難假設什麼事情會發生。」Cashman說:「我知道一件事,他(Rodriguez)健康的時候,會是打線上重要的成員,而我們都很期待他保持健康並且有貢獻。但現在就要做什麼假設,這我沒辦法做到。」


Rodriguez的禁賽將在世界大賽結束後告終,而洋基並沒有打算讓他到冬季聯盟找回手感,但還是會在冬天讓他到坦帕的基地與教練團一起進行訓練。Cashman說:「我們的教練團都還會和Alex再聯結起來。Alex已經和我們聯絡過,他說『嘿,讓我們先做些什麼吧。』這就是Alex,他會事先試著讓自己進入一旦解除禁賽,就能啟動,獲致成功的最佳位置。」


不過屆時與Rodriguez合作的打擊教練,將不會再是Kevin Long。Cashman在今天證實,洋基已經與原本還有1年合約的Long以及一壘教練Mick Kelleher解約,至於將由誰繼任他們的位置,洋基目前尚未決定人選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lb中文即時比分 的頭像
    mlb中文即時比分

    九州娛樂城-mlb即時比分,mlb直播,mlb中文即時比分,mlb線上直播,mlb戰績,mlb美國職棒大聯盟,mlb中文官方網站

    mlb中文即時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