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LB 2014 季後賽 Showalter:贏4場才算贏 mlb直播

美聯冠軍系列賽前2場打完,擁有大聯盟最強重砲火力的金鶯連輸給唯一全壘打不到100支的皇家而陷於絕對落後,金鶯總教練Buck Showalter表示系列賽要4場勝利之後才算定論。

Buck Showalter mlb直播 MLB 2014 季後賽
賽後記者會上,被問到今年曾面臨主力受傷的利空,但現在如何面對0勝2敗重大挑戰時Showalter說:「皇家也曾面臨挑戰,這是這個層級的球隊都會遇到的;但你仍得要贏4場才行,你得避免輸超過3場比賽,當然這是過度單純化了,但那些今年有競爭力的球隊也都在客場很有競爭力。」


「所以你得對球員有高度自信,此時2隊之間只有些微差距,你得在每個半局、每個打數有所收穫,像我前晚所說,在1年快200場比賽下,人是無法在每場比賽都能控制好所有事情。」


「我很高興我們不斷反撲,他們7到9局有很棒的投手群,他們並不僅對我們投的好,而是他們幾乎整季都是這麼好。」


「今天Brad (Brach)、Andrew (Miller)、Darren (O’Day)都投的不錯,Zach (Britton)表現也比前場要好,這些都是好的徵兆,我們只不過9局是落後的那一方罷了。」


例行賽37場救援、對皇家2場比賽1.1局面對多達10位打者,被擊出2支安打且有3次保送的Britton說:「他們似乎總能把球打到空檔,這是你無能為力的,令人沮喪是因為人們會說『你又被打安打了』,但總結來說,如果你把球投好,你也無法控制他們把球打到空檔。」


2場比賽下來火力兇猛的金鶯不曾領先過,Showalter回應:「我一點也不會驚訝,我們也曾追平過,落後時你得先追平才能超前,我昨天說過,有時候當你耗費許多精力追平後,很難走出下一步,而我現在想的是他們做了什麼,而不是我們什麼事情沒做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mlb中文即時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