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LB 2014 季後賽 紅雀背水一戰 mlb直播 Wainwright有信心雪恥

mlb直播身為聖路易紅雀王牌投手,Adam Wainwright最近MLB 2014 季後賽表現卻不佳,已經跨季吞下季後賽4連敗。將在國聯冠軍賽第5戰的他表示最近已經做出調整,要在這場背水一戰的比賽中證明自己不是季後賽一條蟲。

國聯冠軍賽G5 MLB 2014 季後賽 mlb直播

Wainwright近2季例行賽合計主投468.2局,繳出自責分率2.67成績,去年19勝是國聯勝投王,今年則是全大聯盟僅有3名20勝投手之一。不過從去年國聯冠軍賽開始,Wainwright至今(16日)季後賽5場先發卻吞下4連敗。

 

mlb直播「直到去年國聯冠軍賽之前,我在季後賽都不敗,我不想要背上季後賽一條蟲的惡名。」Wainwright說:「這是我最想要發光發熱的時候,這是每個投手都最想要發光發熱的時候,而我知道自己有能力做到。」

 

mlb直播今年季後賽至今2場先發,Wainwright都投不滿5局,合計9局丟掉9分,包括聯盟冠軍賽首戰吞敗。談到這2場比賽,Wainwright說:「今年季後賽目前為止的先發我都無法感到自豪。但我也知道我已經盡了全力,我也最了最好的準備,只是我的手臂卻無法有我想要的反應,但我對接下來的比賽非常有信心。」

 

Wainwright表示,前次先發中他就知道自己投球機制出了問題,比賽後他和捕手A.J. Pierzynski一起看影片,終於發現問題出在自己將球拿出手套的時間晚得太多,踏步距離也比過去短了一點,導致自己沒有辦法達到理想的出手點,而他已經設法對此做出調整,希望能在明天的比賽中收效。

arrow
arrow

    mlb中文即時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