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LB 2014 季後賽 誤穿冒犯字眼T恤 mlb戰績 Guthrie向金鶯道歉

MLB 2014 季後賽美聯冠軍賽第4戰賽後記者會上,意外出現皇家第3戰先發投手Jeremy Guthrie,而他只是想藉由記者會來向金鶯以及巴爾的摩球迷表達歉意。

Jeremy Guthrie MLB 2014 季後賽 mlb戰績

其原因在於,mlb戰績第3戰賽後記者會Guthrie穿上「These O’s Ain’t Royal(這些金鶯並不好)」的T恤接受訪問,這T恤上的字是取自嘻哈歌手Chris Brown歌曲「Loyal」的其中一句「These hoes ain’t loyal(這些女人不忠實)」的諧音。

 

Guthrie大聯盟11年生涯曾在2007至2011年間效力金鶯,不過期間金鶯不曾打進過季後賽,甚至單季都不曾70勝過。

 

Guthrie在今天記者會上說這T恤是1位皇家球迷送的,而他當時「在賽後穿上1件用詞不當的T恤」。

 

mlb戰績「所以我想要道歉,我已經跟幾個人道歉了,因為我絕無意冒犯,如果你們了解我,會知道我不是那個喜歡引發衝突的人,我不是那個想出風頭且讓任何人對我或我的球隊生氣的人。我也無意引起對方球隊、朋友、前隊友們的注意,當然更不會是針對球團與球迷。」

 

mlb戰績「這件T恤應該要被丟進垃圾桶,因為這或許才是這件衣服該去的地方。」Guthrie說道。

 

除了記者會公開致歉,Guthrie也在個人推特上說他有跟幾位金鶯的前隊友道歉,不過他沒有指名是哪些人,只說:「他們接受我的道歉。」

 

第4戰賽前有收到Guthrie道歉簡訊的Chris Tillman則說:「我們有更重要的事情去擔心,我想我們得專注在贏球這點上,這才是首要與最重要的事情。」

 

賽後金鶯總教練Buck Showalter被問到此事時顯然沒有什麼興致,只說:「這不是這次訪問的重點,雖然我會挑更好的歌曲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mlb中文即時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