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LB 2014 季後賽 Cain獲美聯冠軍賽MVP mlb線上直播

mlb線上直播皇家在美聯冠軍系列賽以橫掃之姿重挫金鶯後結束,儘管陣中有多名球員在關鍵時刻有亮眼打擊表現,但最有價值球員還是頒給多次以防守美技為球隊省下分數的Lorenzo Cain。

Lorenzo Cain MLB 2014 季後賽 mlb線上直播

Cain第4戰3支0沒有安打,但系列賽15支8、打擊率5成33、上壘率5成88都是全隊最高,其中8支安打還追平1985年Willie Wilson所保持的美聯冠軍賽最多安打的隊史紀錄。儘管他只有1分打點但跑回全隊最多的5分,但他的外野防守才是最大貢獻。

 

MLB 2014 季後賽Cain說:「我只是不計一切的做好工作,用盡一切方法幫助球隊贏得比賽,我會繼續以這樣的態度在世界大賽中為球隊貢獻。」

 

mlb線上直播當然,Cain也知道這是靠團隊的努力,所以他提到牛棚、Mike Moustakas、Eric Hosmer、Billy Butle等人的名字。「許多人都適時挺身而出,他們任何1個人、甚至整個牛棚都理當獲獎,幸運的是由我拿到。」Cain說道。

 

美聯榮譽主席Jackie Autry表示:「我認為這不會讓人意外,他的防守、適時打擊,我想在這個球場的所有人都知道他值得拿下這個象徵MVP的Lee MacPhail獎。」

 

Cain指出:「我的棒球起步比誰都晚,但我決心要成為1名好的棒球員,我投注許多心力,跟許多教練學習,家人也都支持我,這讓我感到許多樂趣,我的努力顯然收到成效。」

 

mlb線上直播皇家教頭Ned Yost則指出:「這是讓全美看到我們的絕佳時刻,我認為他們所作的代表他們已愛上我們這支球隊,他們熱愛我們的拚戰精神,熱愛我們在上展現的能量。」

 

Hosmer最後則說:「你真得會被外野給寵壞,所有飛在空中的球你都會認為該被接住;而他總是能在重要的時候有攻守方面的傑出表現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mlb中文即時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