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lb戰績 關鍵第4戰 Miller、Vogelsong全力以赴

mlb戰績國聯冠軍賽3場打完,巨人取得2勝1敗領先,第4戰將決定戰況是對巨人情勢大好的3勝1敗,還是回到原點的2勝2敗,所以Shelby Miller與Ryan Vogelsong肩負著球隊的重責大任。

Shelby Miller@Ryan Vogelsong mlb戰績

mlb戰績儘管今年是Miller第3年打季後賽,但直到國聯分區季後賽第4戰才是他生涯第1場先發,當時繳出5.2局失2分不俗的內容,這次他是在球隊落後的劣勢下登板。

 

不過24歲的Miller認為並不是什麼令人憂心的狀況,「我想明天(16日)到來時,我的感覺仍是一樣的,甚至在這瘋狂的狀況下。而我之前的第1次先發絕對有助於場上的發揮。」

 

對紅雀來說一個好消息是Miller生涯對巨人2場先發都奪勝,且自責分率低到1.46,而他生涯例行賽第2場先發就是在AT&T Park,當時主投5.1局失2分,這次他的生涯季後賽第2場先發又剛好在AT&T Park。

 

雖然主戰捕手Yadier Molina因傷缺陣,Miller說這不會影響到他:「我們每場比賽都有策略,我是那個不常對捕手搖頭的人,我會依照那些在聯盟有好一段時間、對打者有更多瞭解的人的指示去做,他們讓我投起球來更輕鬆自在。」

 

這場比賽對Vogelsong而言也是意義重大,尤其他還是2012年紅雀最大的痛。當年國聯冠軍賽Vogelsong先後在第2與第6戰拿下勝利,是巨人於1勝3敗情況下連贏3場演出大逆轉戲碼的大功臣。

 

mlb戰績有趣的是,儘管Vogelsong生涯例行賽對紅雀19場的戰績2勝6敗、自責分率高達6.17,但季後賽2場先發2勝0敗、自責分率低到1.29,兩者有天壤之別。

 

被問到與2012年季後賽有何差異時Vogelsong說:「這感覺都是一樣的,我曾說過這就是你從小到大、一生所追求的,就是大聯盟季後賽出賽,而所有的比賽都很重要,你絕對不喜歡輸球,但我們對上的是與我們實力相當接近的球隊,我們當然想在這裡拿下全勝,但我認為專注打好每1場比賽才真的是最重要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lb戰績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b中文即時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