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LB 2014 季後賽 皇家信心滿滿 mlb中文即時比分 Dyson:不會回到巴爾的摩

 

今年季後賽表現最穩定、至今6場比賽還沒有輸過的皇家,已回到主場與金鶯進行接下來的美聯冠軍賽,而陣中最有速度破壞力的Jarrod Dyson則說他們會在堪薩斯城解決金鶯。

Jarrod Dyson MLB 2014 季後賽 mlb中文即時比分

最近3年單季至少30盜、今年36盜改寫單季新高,生涯盜壘成功率高達8成6的Dyson被《堪薩斯城星報》問到是否認為會回到Camden Yards打第6戰時甚至說金鶯快失去戰鬥意志:「不,我認為不會,我認為金鶯也沒這麼想。」

 

「如果我們能拿下第3戰,會讓他們坐立難安,難在鏡子面前對自己說『我們會贏得接下來的4場比賽』,這真的很難,所有事情都得做對才行,我只是說實話。」

 

Dyson要讓所有人了解,他們能打出高質量的比賽、而且贏的毫不僥倖,「我認為金鶯不會希望我們繼續有這樣穩定的表現,許多人都認為我們是靠運氣,但我認為我們所憑藉的是決心、信念、意志,這裡所有人都很渴望世界大賽。」

 

最後Dyson說他不在乎金鶯對他的話有什麼反應,或這拿來作為任何形式的動力,「我不知道他們會做什麼,但我知道我們會做什麼,我們會繼續一開始就重擊他們,希望他們沒能反彈,但他們一定會以某種方式予以反擊。」

 

大聯盟於1985年將聯盟冠軍賽改成7戰4勝制,皇家當年就在1勝3敗後3連勝藍鳥闖進世界大賽,然後又在1勝3敗懸崖邊緣後拿下3連勝逆轉紅雀,成就隊史第1、也是唯一的世界大賽冠軍。

  

此後共有11支球隊在聯盟冠軍賽前2場比賽擊敗主場球隊,而這11支球隊也都無一例外的殺進世界大賽,皇家正是這第12隊。不過唯一不利皇家的數字是,這11支打進世界大賽的球隊,成功奪冠的只有3隊。

arrow
arrow

    mlb中文即時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