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LB 2014 季後賽 投關鍵第3戰 mlb直播 陳偉殷:只想投場好比賽

 

美聯東區冠軍金鶯首輪以橫掃之姿晉級美聯冠軍賽後,誰都沒想到至今已陷入0勝2敗的劣勢,面對影響至鉅的第3戰,台灣投手陳偉殷說他只想投1場好比賽。

陳偉殷 MLB 2014 季後賽 mlb直播

陳偉殷在記者會透過翻譯指出:「對我來說,我看的很簡單,我們領先或落後都不重要,我的工作就是上場投1場好比賽,無論是2勝0敗或是0勝2敗都不會改變,我只想在投手丘上有好表現。」

 

金鶯明星外野手、美聯冠軍系列賽第2戰終於開砲的Adam Jones則說:「很顯然的,我們需要他有1場重要的先發,我們都知道陳偉殷會有怎樣的貢獻,他會有積極表現,我們得做好防守,然後跑回一些分數。」

 

陳偉殷生涯對上皇家6場先發戰績1勝1敗、自責分率4.17的內容平平,但在Kauffman Stadium的2場先發卻有1勝0敗、自責分率2.84的表現,這也就是金鶯教頭Buck Showalter寄望陳偉殷、以及將他安排在第3戰先發的主要原因。

 

除了寄望在場上有好表現,Showalter還稱讚陳偉殷在來到美國後所做的努力,如語言、文化、飲食等方面,「我有與他談過,他很頑強,他的英文比他所表現出來的還要好,他有運動能力,會照顧好自己,與隊友互動也很好。」

 

金鶯現在只想避免陷入0勝3敗的絕境之中,陳偉殷也矢言要盡其所能終止當前的窘境,「我看不出來他們所作的與例行賽有什麼不同,他們有絕佳的速度,會打亂投手的投球節奏,對我來說,前2場他們面對的是右投手,而我是左投,所以我希望這會讓他們感到適應上的不同,希望這次我能做得更好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mlb中文即時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