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lb美國職棒大聯盟 陳偉殷做好準備

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美聯冠軍賽今天(11日)起開打,但截至首戰開賽為止,巴爾的摩金鶯總教練Buck Showalter都還沒有透露第2戰先發投手究竟會是陳偉殷還是Bud Norris。在受訪時陳偉殷表示,無論什麼時候出賽,他都會做好準備。

陳偉殷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
天氣預測今天在金鶯主場舉行的首戰可能下雨,Showalter表示,為了避免因雨延誤比賽過久必須撤換先發,所以必須要有其他球員在牛棚做準備,也因此還無法確定第2戰先發投手。儘管Showalter賽前坦承,他不認為比賽會受雨勢影響,但他還是不願意提前決定。


對此陳偉殷在接受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媒體訪問時透過翻譯表示,無論如何他都會做好準備:「我不會去想太多,只是最好準備。不管什麼時候總教練要我上場投球,我都會上去投球。」


陳偉殷分區系列賽在第2戰於主場先發,結果只投了3.2局失5分。而他生涯在皇家主場先發出賽2場總共投了12.2局繳出自責分率2.84成績。另一方面,Bud Norris分區系列賽則是第3戰先發,該場比賽他主投6.1局只被擊出2安打無失分,拿下勝投。


面對季後賽,陳偉殷表示他會保持一樣的心態,當成只是另1場先發:「對我來說,不管什麼時候踏上投手丘,我都只是試著當作例行賽在投。我不想要給自己太多壓力,只想試著做到我在例行賽的表現。」


Norris坦承,首戰都開打了,第2天的比賽還不確定是否先發是有點不一樣,但還是要做好準備:「你必須瞭解這對每個人和你的球隊來說代表什麼意義,要瞭解你是個士兵,你要為球隊作戰。不管明天誰先發,都會做好準備,而我們也都期待再上場投出好球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mlb中文即時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