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LB 2014 季後賽 Cashman續約3年 mlb中文即時比分 洋基不重建

紐約洋基今天(11日)宣布,他們已經與總經理Brian Cashman再續3年合約。而儘管洋基已經連2年未能進入MLB季後賽,但Cashman在接受廣播電台訪問時表示,球迷們不要期待洋基會進入重建模式,因為現在就贏是洋基一貫的目標。

紐約洋基隊 mlb中文即時比分 MLB 2014 季後賽
現年47歲的Cashman,是在1998年2月接手洋基總經理工作,至今已經歷17個球季,在洋基隊史上任期僅次於擔任此職位達25年的Ed Barrow,在當今大聯盟則僅次於舊金山巨人Brian Sabean與奧克蘭運動家Billy Beane。


對洋基球迷來說,他們當然期望洋基能在這個冬天補強球隊,重返季後賽。Cashman在記者會上表示:「在這張椅子上坐了17個球季,我會說每個冬天都是個挑戰,我不覺得今年有什麼不同。」


「很顯然,從我們球迷的觀點來看,我們知道自己必須要比過去2年做得更好。」Cashman說:「我也對自己這樣說。而身處這個職位,我要承擔全部的責任,無論進攻、防守或投手。我必須要找到讓球迷盡快能再享受10月棒球的方式。」


而在接受《ESPN》廣播電台主持人Michael Kay訪問時,Cashman則強調,洋基一定是想要隨持保持競爭力,絕對不會打掉重建:「一切都是以短期為取向,我們的決策程序就是以上述為基礎,我們永遠都在現在就要贏的模式中,我不認為這會有什麼改變。」


「我和老闆Steinbrenner家族談過很多,知道明年的目標仍然是世界大賽冠軍。」Cashman說:「所以要花一段時間打造完美球隊的模式,像小熊和太空人那樣,願意輸一堆比賽,拿一堆選秀權,每天掙扎求生存,在球隊看起來沒機會的時候在交易大限前將球員交易到其他球隊,利用交易資深球員換取新秀加速重建過程,這些在這裡是絕對不會發生的,這些東西都不在我們的策略之中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mlb中文即時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